入馆须知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指南 > 入馆须知
为使广大读者拥有舒适、安静的阅读环境,享受平等、温馨的服务,请到馆读者自觉做到:
    1、讲文明,讲卫生,严禁在馆内吸烟、随地吐痰、乱扔垃圾。
    2、保持馆区安静,请勿在馆内喧哗、嬉闹、睡眠,严禁携带宠物及危险品进馆,不在馆内张贴广告、散发传单或推销商品。
    3、入馆请将手机、播放器等置于静音状态。进入借阅区请将随身携带的包及与借阅无关的物品寄放免费存包处。自带物品请自行加强保管。
    4、爱惜图书馆各种资源及设施,如书籍、电脑、耳机等,损坏按规定赔偿。阅览区座位只供读者使用本馆馆藏,请勿以私人物品霸占阅览区座位。
    5、本馆借阅书刊以开架方式为读者服务,为方便他人借阅并提高图书利用率,每位读者请一次取阅一册(件)图书,并请及时放回原处。
    6、尊重知识产权,珍贵文献原则上不得复印。一般性信息可在馆内指定的复印机上复印。
    7、团体参观者,请提前与本馆预约。未经准许的团体于馆内进行非图书馆阅读活动之现象,本馆有权制止。
    8、若遇紧急情况发生,请馆内读者从安全通道疏散,或依照工作人员的指引避难或疏散。
分享到:

 

       
成都图书馆      浙江图书馆      深圳图书馆      首都图书馆      苏州图书馆      重庆图书馆      东莞图书馆      湖南图书馆      汕头图书馆      河北省图书馆      茂县图书馆电子书      茂县图书馆检索平台